几度魂梦与君同

期待评论(★>U<★)

【原顾】共犯(中)

 文笔渣!ooc预警!

  日子就那样平静无波地过着,周围的人渐渐习惯了两人的成双入对。虽然好奇两人的关系,但是面对原炀不敢问,对于顾青裴又有一种愧疚,大家便默认了两人的情侣关系。

  在原炀的连逼带求之下,顾青裴的午饭终于变成了荤素结合。原炀对顾青裴似乎有着操不完的心。明明自己都不穿秋裤,却会把自己的外套强硬地披在对方的校服外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走了。”彭放的生日会上,原炀看了看手表说道。

  “又去接顾青裴是吧?到底是旧人不如新人。”

  原炀没理会他酒后的碎碎念,拿了外套走了出去。

  虽然原炀没有喝酒,但是衣服上还是不可避免地沾上了酒气。他在校门口来回走动,希望能让酒味散开。

  顾青裴出来的就看到原炀在路灯下来回走,时不时地还揪起衣服的领子闻闻。他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,才随着人流走了出去。

  原炀一下子便找到了他,一边高高挥手,一边跑向他,将他从人群中拉出来。

  “生日会结束了?”

  “没有。我先把你送回家,再回去。”

  “其实你不用天天来接我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不行,万一哪天我没来出什么事怎么办?!”原炀一口否决,“他们唱得正嗨呢,不用管!”

  原炀怕顾青裴闻到自己身上的酒味,走得离他远了些,也没有像从前那样说个不停。仿佛因为这样,他有了更多的时间观察顾青裴。

  “他本来就是这么白的吗?腰好细,好像手腕也是。是因为刚刚喝水了吗?嘴唇怎么亮晶晶的?好像比我的要软。”原炀不由自主咽了咽口水,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吃惊地停下了脚步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顾青裴疑惑地问道。

  “没什么,想起来我还没写作业来着。”原炀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他的眼里全部是顾青裴。他就像一个圣洁不可侵犯的天使,偏偏又在撩人的夜色中降临。

  “如果我们在一个班,我的作业倒是可以借给你。或许你们可以分工合作,一人写一科。”顾青裴开玩笑道。

  “顾青裴”原炀突然认真地看着他,“你会留在北京吗?”

  顾青裴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说道,“看成绩吧。”

  “你可不可以留在北京?”原炀急切地说道,“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大一,大一我可以给你安排保镖,大二我就会考上你的学校的。”

  顾青裴第一次看到原炀这副脆弱的样子,就像一个紧紧咬住主人的失落小狗。

  可是他不是他的主人,他也不是他的小狗。

  顾青裴压抑着心中的震动,违心地说道,“原炀,你不用为我做这些的。我只不过,”他咬了咬下嘴唇说道,“是你见义勇为救下的同校生罢了。”

  原炀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,顾青裴明明离他这么近,可是他却觉得俩人离得好远。哪怕是最开始认识时,他们一个是任性妄为的富二代学渣,一个是循规蹈矩的普通学霸,他也没觉得俩人之间的距离有多大。

  人在晚上总是会做出不理智的事。不过,有时偏离理智反而是忠于情感。可是他们还没有意识到,只能在理智与情感之间不断修补,最后拿一个自欺欺人的借口骗过彼此。

  “我好像喝多了,对不起。”原炀撒了一个谎,骗的不知道是谁。

  “没关系。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直到把顾青裴送回家,俩人都没说一句话。

  顾青裴回到房间,躺在床上,看着椅子上的书包。他今天拼命挤时间,在学校写完了所有的作业。想的是,万一原炀把他叫去生日会呢…

  

  原炀回到生日宴的时候,彭放他们已经醉倒了。他拿了一听啤酒灌了下去,非但没醉反而觉得更加清醒了。

  “兄弟,你回来了?”彭放听到声音晕乎乎地醒了过来。

  “彭放”原炀眼神逐渐变得坚定,“我好像是喜欢上顾青裴了。”

  彭放笑了笑,“你终于承认了。”说完又睡了过去。

  原炀打电话找人把他们送了回去,自己一个人沿着马路往回走。

  “我是喜欢他,可是我该怎么喜欢他呢?”

  过于在意的事物总是不可避免地让人害怕失去,不可一世的小少爷也不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剧情需要,未成年人不能喝酒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